麗富康走入鄰里關心長輩 傳播愛與溫暖


高齡化早已是台灣社會非常重要的議題,依據國發會人口推估2025年台灣就會進入超高齡社會,意即每5人有1位是65歲以上老人,到了2034年,全國一半以上都是中高齡人口!因此,麗富康總監帶領旗下麗富康經銷商深入里民中心,麗富康每個人盡自己微小的力量,聚集起來成為大大的能量,協助有需要的里民,舒緩身體的疼痛。

麗富康團隊擔任志工讓愛傳得更遠

本次慈善公益活動,深入仁愛里,麗富康經銷商各司其職發揮自己的職場專業,無論是護理服務或舒壓服務都用心執行,讓當地居民更加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在麗富康公益活動的過程中,也有許多里民詢問麗富康店家地址,希望可以再次體驗並改善他們長期痠痛問題。對麗富康經銷商來說,透過自身專業解決大眾的問題,有著滿滿的成就感,並期待下次有機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為社會服務。
麗富康擔任仁愛里一日志工 將愛遠播

麗富康注重社會回饋,藉公益活動為社區帶來溫情

面對台灣人口結構少子化及高齡化的趨勢,未來將面臨勞動力短缺及老化的問題。根據國發會調查,2020扶老比為22.5%,而老年人口於2017年起超越幼年人口,預估2029年,老年人口將達幼年人口的2倍。隨著老人人口增加,需要幫助的長輩也隨之增加,麗富康因為看到社會的需要,由麗富康總監帶領著麗富康經銷商深入鄰里一同服務長輩,為他們的生活增添色彩、添加溫度。

麗富康注重社會需求,藉公益活動為社區帶來溫暖

本次麗富康公益活動,是許多麗富康夥伴第一次參加,起初由麗富康總監指導麗富康經銷商,協助民眾做基本的健康檢查、與里民聊天、改善肩頸痠痛問題,後來經銷商們越做越順手,也有里民不斷詢問下次的活動時間,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參加!麗富康希望運用事業中學到的技術,去幫助社區中的每一個人,這樣能讓生活更有意義!

麗富康影音分享


更多文章

直銷再次出頭天,麗富康幫助年輕人達成夢想- 美麗、財富、健康 …

麗富康讓你達成夢想的最快捷徑@ 麗富康人生-Andy日記:: 痞客邦::

麗富康真相- 最新文章

致力做到企業社會責任—麗富康聖誕活動

十年磨劍,麗富康表揚大會十周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