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知多少?麗富康結合新興科技拓展事業


麗富康的目標—為了可以讓生技與美容保健產品被更多的消費者知道。麗富康國際特別邀請到冒牌生貝克大叔兩位網紅向麗富康經銷商們分享經營社群與影片製作的方法,幫助麗富康更快跟上網路行銷的趨勢。未來麗富康國際的夥伴們會更加精進自己的能力,並在網路行銷領域裡闖出一片天地!

麗富康經銷商經營網路行銷,跟上趨勢

圖片來源:pexel

網紅行銷是近年才崛起的行銷方式。從未接觸過網紅行銷的麗富康夥伴們,透過麗富康的人才培育課程,從零開始學習新知。課程的內容提到,商品熱賣的關鍵第一步在於圖片吸不吸睛。消費者首先需要被你的圖片吸引,之後才會開啟他想了解商品的慾望。因此,善於編輯圖片與文字的網紅冒牌生,這次以「網紅必備社群行銷術」為課程主題,教導麗富康的經銷商們如何拍出好的商品圖,也向經銷商們分享社群經營的必備技巧與這一路上的酸甜苦辣。而身為導演的貝克大叔,則是透過他多年執導廣告、MV以及微電影的經驗,教導麗富康的經銷商們如何透過手機拍片,以及基礎的攝影技巧與剪輯。透過兩位身經百戰的網紅親身傳授經驗,讓麗富康的夥伴們更快學到網紅行銷的操作精髓。

麗富康經銷商在經營社群媒體上努力學習

不論是撰寫部落格,外加精美試用文及圖片;或是拍攝開箱影片及使用教學,麗富康的經銷商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運用自身創意加上學到的拍攝技巧,在網路行銷上漸漸地做出一點作品。也讓多民眾可以認識生技的厲害,希望可以透過經營社群媒體傳播到更遠處!

圖片來源:pexel

影音分享:


延伸閱讀:

麗富康砸重金開桌,與旗下經銷商歡慶歲末豐收
電商趨勢來襲 來麗富康拚事業
從麗富康看在地藝文活動
麗富康給了我起飛的跑道
三大防疫筆記記下來!麗富康對抗新冠肺炎密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