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富康國際義賣活動,散播愛與關懷


致力經營「生技」、「保養」兩大領域的直銷產業麗富康國際,期望帶給消費者高品質生活的同時,也十分關懷社會。麗富康經銷商以象徵每天都充滿希望、活力和陽光的「日日春」之名,在南投中興新村舉辦第二屆的日日春義賣市集。麗富康國際將義賣金額全數捐贈給南投家扶中心,幫助弱勢的孩子可以有更好的成長環境及教育。
麗富康日日春義賣市集種類繁多,募資高達六萬元!


(麗富康義賣市集活動現況)

麗富康經銷商團隊本次義賣市集的商品種類主要分為:服飾、娃娃玩具、日常用品、年柑和冷泡茶,希望透過販售二手用品與簡單飲食來幫助弱勢兒童。團隊分為宣傳組與販賣組:前者幫助團隊宣傳活動,讓更多人知道公益活動的舉辦,後者向民眾講解義賣目的與捐款對象,兩小隊有默契地互相合作,期望為活動帶來最大效益。活動過程中不僅讓麗富康的經銷商們為公司感到驕傲,也實踐了麗富康精神—希望帶給人類「美麗、富足、健康」的高品質生活。本次義賣募資金額高達六萬多元,將全數捐給南投家扶中心。
動中有民眾甚至不買任何東西,直接掏出錢做公益,讓麗富康的志工們感到非常暖心。
麗富康志工反饋 :「活動中更能反思幸福的珍貴」

短短48小時的活動,從清晨開始忙碌一整天的麗富康夥伴們,在活動結束後,雖然辛苦,但得到更多的是感動與成就感。麗富康團隊一直致力於帶給大眾更高的生活品質。對於回饋社會方面,透過做公益,讓麗富康志工們更加意識到幫助社會的使命感是多麼的重要。整場活動透過團隊合作,讓麗富康夥伴們向心力提升了許多,也帶給麗富康夥伴們反思自己身處「幸福」的生活是多麼珍貴,更讓他們對自己的工作更加認同。

麗富康國際集結團隊的力量,用熱情在中興新村的每一個角落留下公益的種子,他們相信一己之力能夠幫助到他人,讓這份正能量傳遞到每個人的心中, 讓這份愛延續在未來的每一天是麗富康一直在做的事情!未來麗富康更會持續將愛心散播到台灣的各個角落,讓社會每一個需要援手的人們都可以感受到麗富康的溫暖與愛心。



(圖/麗富康國際經銷商為長輩提供愛心照護)


南投家扶中心捐款資訊

【延伸閱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