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中年,還能有事業第二春嗎?麗富康國際告訴你

(首圖:武漢肺炎影響許多產業/圖片來源:Cheers快樂工作人)
  
   此篇經驗文章,不是為了去褒揚麗富康公司,或是去批評任何公司,而是希望大家能在這波疫情下,不因為丟掉飯碗而失志。大家都知道如此全球經濟重創的疫情已影響了許多人的生計,也讓許多人失去工作。但不管如何,生活還是得過,我對我自己中年失業不可恥,我絕對不會被現實打倒。





(麗富康國際新冠肺炎防疫宣導)   


加入麗富康前,疫情使我感受到中年失業危機   


         疫情爆發後,我霎那間丟失了工作,在我40歲這年,從天堂掉到了地獄,我失業了,雖然並非直接被裁員,而是妥協後做出的決定。我雖有專業但領域非常的冷門,我打開104看了好久,找不到任何一個直接相關職缺,但也因為這樣,也萌生了可能該是什麼工作都得去試,轉變自己的領域範圍了。短短這2個月期間,我帶著口罩到處跑,面試了30幾家公司,空閒時就先騎著車子做外送,這期間也不斷尋求別人的支持,我每天休息不到6小時,就是希望可以對自己與家人交代。幾經波折與受挫,終於在一個機緣下接觸了麗富康公司,他們很接納我這年紀轉換跑道,也不在乎是不同領域的人,最重要的是麗富康公司的體制非常透明,也幫我規畫未來的道路,這是在別的公司看不見的。所以我考量許久後,決定在不同的領域去麗富康公司展開我40歲後的工作。




(這波疫情,讓許多人瞬間沒了工作)   

讓我加入麗富康的原因


   很多人會對我找麗富康國際公司,抱持著懷疑態度。「麗富康不是直銷公司嗎?」,「麗富康收入穩定嗎?」「去麗富康不如去做外送」「為甚麼是直銷?」,周圍許多聲音頓時湧現。加入之前,麗富康公司也有提醒我,我必須努力,才能有機會做出一番成就。即便未來充滿不確定性,也不確定是否會因為這個抉擇而後悔。但對我自己來說,撇除金錢上的問題,我覺得麗富康能讓我在其他層面上有所成長。例如銷售、溝通、領導、自我管理到自我成長等等,我認為不多公司能給我這樣的機會及資源,可以從實做中學習,而學到的是真實世界的可行的經驗,內化為自己的知識及經歷。






(麗富康國際教你如何正常帶口罩)

不要被疫情打倒,台灣加油 
        這波疫情,不知何時可以結束,而我自己也開始在麗富康公司新的開始,許多事物我都得重新學習,重新摸索,我相信我自己不會因為中年就被打敗,我要更努力去開拓我的新人生。人的成功真的不是偶然,最怕就是因丟了工作就自怨自哀,把困難當作自己的成長墊腳石,才能真正的成長,最後希望有受疫情影響生計的人,不管你是否跟我一樣中年失業,還是一直找不到工作的人,都希望大家能趕快重新站起來,不管黑夜多長,天亮總會到來。

延伸閱讀:
[分享] 成為賺錢直銷人@ 麗富康BIO-LYDIA :: 隨意窩Xuite日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