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富康聖誕活動—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在全球化的概念下,企業社會責任開始受到注重,台灣有23家企業在2019年入選 道瓊永續指數(DJSI),而新興市場指數的入選家數更是全球第一。台灣本土企業麗富康也致力於盡一己之力幫助弱勢團體、造福社會大眾。因此麗富康的經銷商們舉辦了一個聖誕活動,設置募資箱,邀請麗富康夥伴及客人一起參與這個散播溫暖、分享快樂的節日。

(圖:麗富康致力於舉辦公益活動)

麗富康公益聖家啟智中心聖誕送暖

                2019年底麗富康的經銷商來到了聖家啟智中心送出他們的祝福,而這份禮物可是包裝著滿滿的愛心,因為從最一開始的設置募資箱募資捐款,到購買及包裝禮物,再送到小朋友們的手上,甚至是在那邊跟他們玩遊戲、吃午餐,每個階段都是由各個麗富康經銷夥伴和客戶們共同完成的,把所有參與者的愛心集結起來一起送到這些早期療育的孩子手中,表達麗富康的用心。

(圖:麗富康在聖家啟智中心的聖誕送禮活動)

麗富康熱愛公益活動,延續愛心給社會
        
        2019年歲末舉辦的聖誕節公益活動已經是麗富康經銷商們自發性舉辦公益活動的第二年了,許多成員也出席了兩次,深刻的體會將禮物送到小朋友手上時他們的喜悅。當然,連續兩年的麗富康聖誕活動也讓他們更加認識了聖家啟智中心,了解到來這裡的小朋友經過上課和老師的協助之後,是可以回去上一般的幼稚園的,因為他們的學習能力已經和同齡一樣了。

麗富康經銷商高鈺涵:「這次是第二年來聖家啟智中心送聖誕禮物,抱著期待的心情抵達後,有熱情的社工帶我們到樓上逐個教室發送,看著領取禮物的學生們都超級開心,讓我覺得心裡也很溫暖。」

麗富康經銷商彭艾淩:「平常就一直都有做兒扶中心的捐款,但覺得能夠運用店家做據點,有機會可以號召更多的人一起從捐款到包禮物,讓送禮物也是一件很熱血的事。」

 麗富康將溫情持續傳遞,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圖:麗富康將溫情傳遞)

聖誕節是一個互相給予祝福與溫暖的節日,在這樣的節日裡送禮物給小朋友是一項不可或缺的,從捐款到包裝禮物,最後親自將愛心遞給這些早期療育的孩子們,看著他們快樂的眼神,喚醒自己的赤子之心,用麗富康公益的力量集結眾人,傳遞溫情。在未來,麗富康也將會用各種方式、舉辦不同的活動回饋給社會,繼續當個手心向下的企業。


延伸閱讀:


熱門文章